咒术界最强不会梦到毛豆生奶油喜久福

太中解别来!我害怕!

夫人联动惊封『非典型阅读体』

  00C警告

时间线:《夫人你马甲又掉了》全文完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全文完

【 】为原文内容

< 〉为弹幕

参与人员:夫人全员 惊封流浪马戏团全员

陆驿站,方点,岑不明,谢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『请洛冰河上前抽卡』

洛冰河闻言意味寻常的冷哼一声

『恭喜洛冰河抽到语录』

『现在开始播放菲比的语录』

【“小熊被他摸脏了,我不想要了。"

“但他也不能要。"

“辛奇马尼家族的人不信仰神明,我们只信仰自己。”

“妈妈,我不相信童话故事。"

“祈祷今天训练的时候那帮蠢货都能飞枪打死自己,去往无边的地狱。”

“给你一个亲情建议丹尼尔,放弃那些孩子气的软弱吧,当你有开枪不会杀死对面你在意的人的能力时候,你就不会像条被主人踹了一脚的小狗一样,躲在这里哭泣了。"

“我其实也没有对她开枪的勇气,但我有打不着她的实力。”

“愿主庇佑你。”

“你也有一个哥哥是吗?"

“我也有一个哥哥,虽然和我不是同一个母亲,但我们共有一个父亲--这也和你的情况一样是吗?"

"他如同你的哥哥一样背弃了我,背弃了我的家族,但我并不怪他,我原谅了他,上帝宽恕一切。"】

屏幕上出现一个像洋娃娃的金发女孩

一个甜美的声音,但说出的内容却和她的声音完全不相符

〈拜托菲比这种白切黑尊的很喜欢〉

〈未成年怎么就不能嗑呢对8?〉

〈 丹尼尔:这是男厕所。。。〉

陆照影转头对惊封那边的唐二打问道“这个菲比是谁啊?听声音看起来还没成年吧”

秦苒还有其他人也好奇的看向他们

唐二打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回答,就听见系统的声音

『叮,解锁新人物—菲比』

『菲比

小女巫-刘佳仪毒唯

辛奇玛尼家族次女

辛奇玛尼家族第一把手

国王公会成员』

洛冰河也忍不住问出口“辛奇玛尼家族是什么?”

沙华玲跟没骨头一样抱住洛冰河的胳膊“尊上~你在意这些干什么”

“就是啊”

“尊上~”(口区)

刘佳仪握紧了手里的毒药,转头对白柳说“我想泼他们,太恶心了”

陆妈妈(bushi)发现后苦口婆心,对小女巫说“我们不能这样伤害别人,我们要知法不犯法,虽然他们很恶心……”

最后还是牧四诚回答了洛冰河的问题“辛奇玛尼是个家族,是我们那边世界的最大的军火走私家族”

乔声搓了搓自己起鸡皮疙瘩的手臂“人不可貌相,人不可貌相啊”

林思然眨巴眼睛“哇哦,这么小就是第一把手,好厉害啊!”

其他人也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隔多年,失踪人口回归!

评论(146)

热度(817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